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4)

       灵魂出窍……

       学生傅×教授唐

       年上非师生校园pa

       本章是糖糖被老傅带走以后的故事。

————————————————————————

       傅闻夺:“你怎么让我抱着他?”


       唐陌被他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一路上吸引了无数小姑娘的目光。


       对此,洛风城只是笑了笑,道:“我抱不动。”


       傅闻夺:“……”


       “傅少校,你不用担心,喏,前面那栋房子就是唐陌教授家,很快就到。”


       某位傅姓人士看到了洛教授指的那栋理他们距离大概有一千米的房子,沉默了。


       忍住,洛风城不能杀!!


       傅闻夺跟着洛风城,把唐陌一路抱回了他家。


       “啊,我接个电话。”洛风城拿着手机,也不避着傅闻夺,现场接电话,还把免提点开了。


       “洛教授,好久不见,你最近看见fox了吗?”


       洛风城看着傅闻夺,做了做口型:是deer。


       “看到了。”


       慕回雪:“洛教授,这个时间老V应该已经过去了,他是过去抓fox的,你记得一定要适当的帮忙拦一下。”


       洛风城:“……啊?这次他出来是有原因的了?”


       “洛教授,他正在追隔壁宁队呢,眼看着就快追上了,可千万别让老V给他抓回来,那就功亏一篑了!!”


       洛风城:“……”姓傅的你别看我。


       慕回雪:“对了洛教授,你可千万别把这事说出去啊……洛教授?洛教授你还在吗??”


       傅闻夺:“你说什么别说出去?”


       慕回雪:“……”


       “嗯?”


       “让谁不抓?拦着谁?嗯?”


       慕回雪:“那个……老V我错了我不该瞒着你的但是fox他这次真的是有正当理由的!”


       “第一,你是不会说话还是不会断句?第二,如果谈恋爱是正当理由,那队里应该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吧?”


       慕回雪:“……姗姗来了,老V,回见!”


       傅闻夺:“……”还真特么是说什么来什么。


       等他再回头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副……混乱的场面。


       唐陌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也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他们两个刚才说的话,但是现在,他正用一把水果刀横在洛风城的脖子前面。


       洛风城的脸上,是一丝慌乱而不失优雅的微笑。


       唐陌:“你们当我蠢,还是当我傻?”


       “虽然我是个文学老师,但也不至于什么都不知道,从白若遥的蝴蝶刀扎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


       傅闻夺:“……你怎么知道那是蝴蝶刀?”


       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洛风城:“……”傅闻夺,劳资ball ball you能不能找对重点!!


       劳资还被刀指着呢!!!


       唐陌:“破空声的大小,周围风速,刀的飞行速度,到它被宁峥握住后的声音和碰撞体积,分辨出来很简单。”


       傅闻夺:“很好,那唐教授,你都知道了什么?或者换个问法,你还想知道些什么?”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来学校,目的,原因。”


       “枭龙小队和一个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的暗杀组织临时拼出来的队伍,来学校是因为最近不太平,有个叫‘Black tower’的组织和我们对上了,准备从这里开始下手,目的当然是为了转移战场,把他们引到边境暂时无人看管的荒山野林里一次性解决。”


       “原因……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唐陌看到了傅闻夺在说“职责和使命”的时候眼底闪着的灼灼光芒,终于还是把他从“中二学生”的行列里给拎出来了。


       “我信你们了。”


       唐陌松开钳制住洛风城的手,把水果刀移开。


       洛风城再次优雅的微笑:“谢谢。”


       劳资谢谢你们还能记起来我啊!!!


————————————————————————

       我就是个渣渣,越写越垃圾了……

       (神游天际)






评论(9)

热度(4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