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多糖Q22、23、24(中)

       并肩战斗+争吵+和好

       我又来更文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今天是老傅和薛定谔的菜鸡互啄现场。

       道具狂魔薛定谔上线!,

————————————————————————

       “傅闻夺!!!”


       小黑猫咬牙切齿的大叫,一向甜美软糯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它不管不顾的向傅闻夺扑去。


       蓝色电流在它的周围炸开一团团的花火,全部向傅闻夺涌去。


       甚至连它自己也被电流擦过。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但这么做无疑是最有效的,每一团电流的攻击范围都不同,速度又极快,傅闻夺无法正确计算和迅速躲避。


       只是一会,他就遍体鳞伤。


       但是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这些伤都是皮外伤,根本就没有伤到致命的位置。


       薛定谔:“谬论罗盘!你给我滚出来!!”


       “我要杀了这个人类!!”


       谬论罗盘:“好的,伟大的薛定谔阁下。”


       谬论罗盘一看见要杀的人是谁,吓得指针都颤了颤,不过自己可是谬论罗盘,要打败别人只是动动指针的事情。


       虽然还是有点怂。


       薛定谔:“我的电流无法伤害到他!”


       “世上没有不可被电流伤害的人类,谬论,我反驳!”


       傅闻夺见过慕回雪使用谬论罗盘,深知这个东西的威力。


       谬论罗盘话音刚落,傅闻夺就感觉自己的血液被电流侵占,搅动,但在他强大的身体素质下,勉强还能快速修复。


       虽然这只猫很弱,但他也没必要和它打一架,自己打出一身伤来,还怎么去见唐陌。


       “薛定谔,格雷亚——”格雷亚没死。


       薛定谔完全不理会他说的话,他大声的喊:“真理时钟!我是不是打不过他!”


       谬论罗盘默默翻了个面,露出真理时钟,它说:“是的,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


       傅闻夺瞬间感觉到了一种急迫的危机感从四面八方向自己袭来。


       薛定谔仿佛抓住了什么东西,再次让谬论罗盘出来,道:“世上没有不可打败之人,谬论,我反驳!”


       霎时,傅闻夺的身体素质以及攻击瞬时下降了三分之一。


       身体素质弱下来,体内的电流留下的伤无法被立即修复,而他,也躲不掉那些接踵而来的电流。


       这一次,才是真正的遍体鳞伤。


       傅闻夺双手撑地,单膝跪在地上,嘴角不断涌出鲜血。


       他的身体里已经开始内出血了,即使自我修复的能力下降了,但也还能再撑一会。


       谬论罗盘:“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这个人类的身体正在自我修复。”


       薛定谔:“嗯?”


       小黑猫变成软萌可爱的少年,阴险的笑着,吐出了最后堪称是判决的那几个字。


       “谬论罗盘,世上没有可以完全可以依靠自我修复的内伤,谬论,我反驳。”


       这句话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傅闻夺完全失去了还手的机会。


       真理时钟和谬论罗盘,正与反的两个极端。


       在黑塔里排名,如果拆开来排,他们两个谁都比不上黑塔的无限非概率怀表。


       但如果合在一起,他们的威力,十个无限非概率怀表都比不上。


       少年手里拿着正反两面的怀表,瘫坐在地上,缩成一团。


       傅闻夺在昏沉之间,仿佛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啜泣声。


       “傅闻夺,臭人类。”


       他心有不甘的开口:“……你赢了。”


       连续多次使用谬论罗盘的反噬和黑塔不可杀死人类制约,注定了他不能获胜。


       在傅闻夺被电流杀死之前,他会先被谬论罗盘反噬的伤口活生生的腐蚀至死。


       “……虽然可以自由进出我的钢铁城堡了,但你也不许经常过去!我最讨厌人类了!”


       少年的眼神逐渐涣散,“更别提……你们还杀了……格雷亚了……”


       【傅闻夺?】


       唐陌想要询问那边的战况,却久久等不到答复。


       【傅闻夺?!你怎么了?!!】


       【……没事,你快带着格雷亚过来,薛定谔好像死了。】


       薛定谔的“死亡”让他身上所有的负面效果全部消失,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下,他身上的伤好的很快。


       唐陌一听傅闻夺这话就傻了。


       这么大个人,怎么拖过去啊???


       他正准备把格雷亚一路搀过去的时候,不小心踩断了他的手杖。


       “!!!唐陌!你居然踩断了我的宝石手杖!!!”


       格雷亚睁开眼睛,心疼的抱住自己的手杖。


       唐陌:“……”


       鬼知道他那手杖棕色的漆里裹着的是一堆宝石拼接而成的宝石手杖啊喂!怪不得晕之前都要握着它……


       格雷亚:“天呐……My lady,你想要叫醒我就算了,为什么要对我的手杖下手……下脚!”


       唐陌:“薛定谔死了。”


       格雷亚:“你怎么——”


       “……他死了?”


       唐陌不说话。


       “他真的死了?”


       下一秒,格雷亚拎着唐陌举着手杖,原地消失。


       瞬移到了傅闻夺和薛定谔所在的街上。


       傅闻夺此刻完全没有了方才的狼狈,像个没事人一样,怀里抱着一只没有了呼吸的小黑猫。


       格雷亚一把从傅闻夺怀里夺过小黑猫,定定的看了两眼,松了一口气。


       “My lady,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吓我,晕了就是晕了,不是死了。”


       唐陌:“失去了呼吸……还活着?”


       “不然呢?My lady,你真的不觉得哪里奇怪吗?”


       格雷亚温柔的抚摸着小黑猫的光滑柔顺的毛发,微笑着道:“南亚一战,红桃王后被南亚玩家血液浇筑的长枪钉在了被尸山血海淹没的德里门之上,如果没有黑塔的手笔……”


       “不是所有南亚玩家全部死亡,就是红桃王后被长枪杀死,但她为什么还活着?”


       他转头看向唐陌,“My lady,我感觉到了你身上有超智思维那个异能的波动,你应该能够明白,是黑塔的介入,让我们永不消逝,也是黑塔的介入,让你们能够有活下来的机会。”


       格雷亚又看向傅闻夺,“你应该对此深有所感,黑塔一层里,你为什么能够活着出来?是谁给了你这条道路?”


       唐陌和傅闻夺明白了他的意思。


       是黑塔,黑塔的绝对公平,黑塔的平衡性,黑塔做出的调节。


       “Oh my lady,我今天说的有点多了,我们先走了,不过,这座破塔,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血无情。”


       “你们看,现在我说了这么多,他不是也没什么动静——”


       “轰隆——”


       一道闪电,劈在了格雷亚身边。


       “My lady,你可真是一点都不淑女,薛定谔醒来可是会骂你的。”


       唐陌:“……”


       傅闻夺:“……”


       格雷亚抱着薛定谔慢慢消失,只剩下了唐陌和傅闻夺留在原地,无语的看着那个被劈出来的大坑。


       跑的这么快,完全就是不想清理现场啊喂!


————————————————————————

       我不行了。

       (灵魂出窍)






评论(7)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