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3)

       学生傅×教授唐

       年上非师生校园pa

       本章主宁白,论暗杀背后的故事。

————————————————————————

       “他应该不是听困了。”


       洛风城看着一脸怀疑人生的萧季同,安慰了他两句。


       “唐陌教授最近真的挺累的,为了新学生没日没夜的设计教学方案,大概率是累晕了,不然我们这么吵,他早就醒了。”


       “宁峥教授,我去帮唐陌教授下午的选修教室贴上通知去,你和唐陌教授的家离得近,麻烦你先把他送回去吧?”


       宁峥看着洛风城的眼神,突然感觉哪里不太对,但还是应下了,半拖半拽的把唐陌给带走了。


       傅闻夺疑惑的看了洛风城一眼,洛风城没搭理他,反倒是和萧季同还有安楚他们交换了几个眼神。


       等着看修罗场啦!


       傅闻夺当然想不到他们居然能这么想,只是被洛风城以贴通知之名给带出去了。


       然而……


       “洛风城,你直播干什么?”


       洛风城微微一笑,道:“傅少校,这个你就别管了,看着就行。”


       宁峥把唐陌带上车,开着车出了校门,后面有一个娃娃脸的青年打了个车跟了上去。


       “白若遥?!”傅闻夺冲上去就像抓人,洛风城眼疾手快的拉住他。


       “别啊傅少校,你要是把他带走了,大家可就都没戏看了。”


       洛风城抬起正在直播的手机,给傅闻夺看了一眼弹幕。


       傅闻夺:“……”


       二人也紧跟着打了一辆车,跟了上去。


       大中午的,街上没什么人,太阳太大了,宁峥拖着唐陌有点费劲,就从旁边的森林主题小公园绕着走,借着大树挡太阳。


       一把蝴蝶刀“咻”的一下朝着被宁峥拖着的唐陌飞过去,被宁峥给接住了。


       “哼,宁宁你又和这个讨厌的教授走在一起!居然还帮他躲我的刀!”


       宁峥:“……”废话,劳资要是不接住刀,就得跟唐陌一起挨扎!


       傅闻夺和洛风城躲在附近的一棵树下,只伸出来了一只正在直播的手机。


       傅闻夺:“照他拖人的手法,就算白若遥不出手,那个教授也活不了多久。”


       洛风城看了看:“……好像也是。”


       宁峥拖着唐陌的姿势……确实挺容易把唐陌直接勒死的。


       白若遥:“宁宁你让开,我今天非杀了他不可嘛!”


       宁峥:“别闹。”


       不知道是该说他听话还是该说宁峥的威慑力太强,白若遥真的把刀收起来了。


       “宁峥,你是不是喜欢他。”


       宁峥对着一张失去了笑容的娃娃脸,狠狠地皱了皱眉,他把唐陌放在附近的树旁,转过身走近白若遥。


       “我没有。”


       白若遥好像是偷偷笑了一下,又好像是没有,他道:“你胡说!不管是南校区还是北校区,每次他上课你休息的时候,你几乎都会偷偷去他上课的楼层偷看他讲课!你还说你不喜欢他QAQ!”


       宁峥:“……”他能怎么解释?


       跟白若遥坦白说是因为唐陌的学生太优秀,他的学生太垃圾,想去偷窥一下教学秘籍?


       呵,他要是真的这么说了,估计得被白若遥给活生生的嘲笑死。


       白若遥:“宁宁你又不说话,这就是默认了?”


       他又哼了一声,转头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嘻嘻,宁宁,你今天护着他也就算了,不过被我盯上的人……可是一向都活不过三天的哦~”


       宁峥:“你不能动他。”


       白若遥要是把唐陌给杀了,这里可就待不下去了。


       但是白若遥才不会在意这些,他转头道:“我不管嘛!我就要弄死他,你干什么管我啊QAQ!”


       宁峥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怒从中来。


       “白若遥你是不是非要我承认喜欢你你才——”你才能乖乖听话。


       宁峥脑子一懵。


       草。


       说漏嘴了。


       白若遥瞪大了自己笑眯眯的双眼,往前走了一步,宁峥往后退了一步。


       他又往前走了一步,宁峥又往后退了一步。


       “……宁宁,表白的可是你喔,你躲什么嘛~”


       宁峥:“……”我不是我没有我才不会说漏嘴一定是你听错了。


       白若遥一下子窜上去,抱紧了宁峥,把头埋在宁峥的怀里,“嘻嘻,宁宁你早点承认不就好了嘛,搞得我还要演什么破戏。”


       宁峥愣了愣,回抱住他,道:“……演戏?”


       白若遥身体一僵。


       “诶呀,什么演戏呀?我说过吗?宁宁你应该是听错了吧,嘻嘻~”


       宁峥:“说。”


       某继宁峥之后暴露自己的白姓青年委屈的从外套兜里拿出一张纸,展开递到了宁峥手里。


       “是deer给我写的,说这样就能把你的话都套出来啦。”可惜,还没套完呢,就暴露了。


       洛风城和傅闻夺以及正在观看直播的内部人员都懵了,没想到看个修罗场还有这种惊天大八卦?


       二人为了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带着被放在树前的唐陌飞快跑路。


       宁峥一脸无奈的看完了纸条,只能悄悄庆幸,幸好白若遥提前暴露了。


       不然……要是真照着纸条上面的进行下去,估计这三天白若遥都要失踪了。


       ……不对。


       宁峥:“唐陌教授呢?”


       白若遥努努嘴,道:“宁宁你怎么还想着他啊!”


       “不是……唐陌不见了。”


       白若遥:“啊???”


       白若遥惊讶的回头,发现树下确实没有了唐陌的踪影。


       他看了看宁峥。


       完了,篓子捅大了。


————————————————————————

       白·毫无感情的演戏·若·愉快的念剧本·遥:完了,玩脱啦。






评论(15)

热度(5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