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多糖Q22、23、24(上)

       并肩战斗+争吵+和好

       我不行了……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更文机器……

       (灵魂出窍)

————————————————————————

       傅闻夺一路跟着唐陌,看着唐陌进了白若遥的餐厅又出来。


       格雷亚和薛定谔一路跟着傅闻夺,看着傅闻夺跟着唐陌。


       格雷亚让薛定谔在后面堵住傅闻夺的路,自己跑去前面准备截住唐陌。


       地球下线了,自己损失的钱肯定是回不来了,还被黑塔限制了不能杀人,但是…打残了报仇可不算杀人啊……


       唐陌感觉有人跟着自己,停下脚步。


       “谁?”


       “My lady,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么,我好伤心。”


       唐陌:“……”我呸!你还伤心?


       “你来地球做什么?”


       “My lady,你居然问我来做什么?”格雷亚扶了一下自己夹着宝石玫瑰花的礼帽,嘴角勾起那熟悉的欠揍的笑容,“难道是我表达的还不够明显吗?”


       “地球下线后,黑塔怪物不可以对人类再做出任何主观意义上的伤害行为。”


       格雷亚笑的更开心了,“唐陌,你是在和我谈论主观么?地球下线后人类的智商果然又降低了,这么明显的漏洞都看不出了。”


       “My lady,我又不是人类,你和我——说什么主观!”


       话还没说完,格雷亚就抬起手杖猛的向唐陌刺去,唐陌拿下别在腰上的小阳伞,迅速念完咒语,撑开伞面挡下了这一击。


       “……是人鱼的眼泪?看来薛定谔给你的伞上砸了不少好东西,我一会再去找他算账。”


       唐陌:“就算黑塔怪物没有主观上的限制,你们也不能违背黑塔给出的平衡。”


       格雷亚的手杖依旧扎在伞面上,完全扎不透,连一道痕迹都没有留下。


       他却没有把手杖收回去。


       “My lady,你也知道,黑塔是完全公平的,所以——”


       格雷亚的身形突然消失,下一秒,唐陌的身后传来了破空声!


       “呵……是异能么?My lady,我只是想报仇,你躲什么呢。”


       唐陌暗暗松了一口气。


       幸好,他这几天没吃胖,腰还足够瘦。


       “那你把手杖收起来啊?”


       格雷亚微微一笑,“My lady,请原谅我不能答应你这个条件。”


       他提起手杖,拿出手帕细细的擦拭着已经被替换成绿宝石质地的花纹。


       突然,手杖上的花纹发出了微弱的光芒。


       天空骤然黑暗,乌云笼罩,凭空出现的花朵绽开,一瞬间,以二人为中心,半径五十米的区域烟雾缭绕。


       紫色的烟雾弥漫开来,纵使唐陌迅速捂住口鼻,眼神也有一瞬失去了光明。


       他一步步的向前走。


       “对,就是这样。My lady,过来吧。”


       低沉的嗓音仿佛魔咒,诱惑着唐陌向前走去。


       【磨糖!】


       傅闻夺的声音通过火鸡蛋自唐陌的脑海中响起,唐陌顿时惊醒。


       【我没事。】


       唐陌继续装作被迷惑的样子一步步的朝着格雷亚的方向前进。


       迷雾虽然有毒,但也为唐陌提供了完美的机会。


       他悄悄拨动了黑塔的无限非概率怀表,就像是应了他心中所想一样,怀表开始走秒。


       格雷亚微笑着看着唐陌一步步的朝自己走过来,他横起手杖,让唐陌自己用身体碰上他的手杖。


       就是现在。


       唐陌身形一闪,格雷亚立刻警惕的瞬移到了他的身后,他也迅速转身!


       两道利器穿透血肉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


       唐陌化成狼爪的右手先行穿透了格雷亚心脏附近的位置,而格雷亚则因为胸口的剧痛,攻击方向出现了偏差,只刺到了唐陌的左肩。


       唐陌:“我赢了。”


       “……My lady,这次……算你走运……”


       格雷亚的嘴脸流下鲜血,他依旧微笑着。


       “可以……麻烦你把狼爪收回去了吗……”


       “放心……咳咳——”格雷亚痛苦的咳出了一口血。


       “它已经,腐蚀到我的心脏了……”


       唐陌也不怀疑,毕竟格雷亚就算现在偷袭他,也绝对不可能成功。


       格雷亚倒在地上,手里紧紧的握住那根手杖,他笑着道:“My lady……你赢了……”


       他赌输了。


       就像是回光返照一般的,格雷亚脸色即使苍白依旧,伤口也在流血,但他说话却突然流畅起来。


       “My lady,以你的实力,和这个低级的异能,为什么可以伤害到我?”


       唐陌也不再隐藏,从上衣的兜里拿出了黑塔的无限非概率怀表。


       “黑塔居然把这种东西都给了你……”


       他的嘴唇蠕动了几下,像是在呢喃这某些东西,半晌,他躺在地上。


       “恭喜你,唐陌阁下。”


       “在你打赢我的那一刻起,你就获得了我的尊重。”


       “现在开始,我不会再想杀你,你可以自由的进出我的怪奇马戏团。”


       “虽然我会帮你的忙,但可不要妄想成为我的朋友啊。”


       他依旧笑着,闭上了眼睛。


       一直都没有终止对话的傅闻夺突然开口。


       【他死了?】


       【姗姗的异能告诉我,他没死。可能是用某种方法保存了自己的生命,陷入沉睡来进行自我修复。】


       【好,我明白了。】


       格雷亚昏睡前说的话,傅闻夺也听到了。


       既然这样……那他就没有必要继续和这只人模人样的炸毛的黑猫周旋了,可以动手了。


       薛定谔:“你们刚才说谁死了?!谁死了?!!”


       软萌可爱的少年带着满腔的怒火化作黑猫,向傅闻夺的方向扑去!


       围观群众本来以为是哪个不要命的人来惹傅闻夺的麻烦,突然见少年变成黑猫,身旁还有蓝色的电流浮现,立刻就有人反应过来。


       “快离开这里!这只猫,是薛定谔!!!”


————————————————————————

       啊,我不行了。

       分上下发吧,这打戏我写疯了,最后变成了斗法。

       (—灵魂出窍—)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