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1)

       @璇玑舞凤(龙烟的小凤凰)  ,是点梗哦!!!

       年上伪装潜伏校园pa!

       学生傅×教授唐!

       百粉点梗 ——1!

       没错,这个点梗被我写成了长篇,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

       暗巷里,一个身着黑风衣的男人正拿着手机在打电话。


       电话对面,是一道清亮的女声。


       “老V,你要去抓他?他可一天都没老实过,你真的能管住他?”


       “至少能让他老实几天。”


       “不是我说,老V,其实fox他每次溜出去真的都只是因为无聊了想玩而已,要不就算了,大不了让他在外面自生自灭得了,反正他迟早会自己回来的。”


       “不行,现在外面不太平,我必须带他回来。”


       “……那好吧,左右也是为了他的安全着想,也没什么不好的,一路顺风。”


       “我尽量快点把他带回来,deer,你做好准备。”


       傅闻夺挂断电话,从黑风衣的兜里拿出一系列的假身份,朝着白若遥所在的那所大学走去,办理了同年级的入学手续。


       “同学们好,我是历史系的组长,我叫唐陌,上下五千年的唐,对面不相识的陌。”


       “宁峥教授被调去了隔壁北校区教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们的大三直至毕业,都是由我来带你们上历史课。”


       唐陌看了一圈,几乎所有学生都是昏昏沉沉的,还有更恶劣的,明明不困,但就是不听课的,比如傅闻夺。


       傅闻夺让唐陌一眼瞪回了神。


       “我带的学生从来没有挂科的,没有低于优秀分数线的,鉴于我们刚刚认识,为了加快我对你们成绩了解的速度,这堂课和下堂课的时间,进行测试。”


       一听到测试两个字,刚才犯困的学生们完全精神了,一个个都哀声哉道的。


       “别唉声叹气的,你们这次测试做的卷子都是我自己选题,一道道出的,考察的全部是大一大二的重点,如果你们做不出来,那就只能说明两件事。”


       “第一,你们大一大二的历史课都没有好好听讲。”


       “第二,你们的记忆力有待加强。不过依我来说,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想知道我让你们加强记忆的方法的。”


       唐陌:“我不会坐在这里监考,有些同学可能会因为监考老师的缘故忘记一些东西,但是,我不希望有作弊的现象发生。”


       “如果被我发现作弊,我有无数种方法让校长找你喝茶。”


       唐陌用手指轻轻敲了一下桌子。


       他的视线再次落在那个走神的学生身上。


      “第三排从左往右数第二个同学。”


       傅闻夺默默跟着数了一下,略显疑惑的抬起头。


       “对,就是你,过来发卷子。”


      傅闻夺乖乖的过去发卷子。


       唐陌看样子并不打算带走教案,他走到门口,道:“这次测试,有奖有罚。”


       正好傅闻夺发完卷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做好。


       唐陌确认了没问题之后,打开门。


       “下面,开始考试。”


       他走了出去,顺便把门给带上了。


      唐陌确实没有监考,不管是面对面的,还是监控,他都没有看。


      他走出教学楼,进了隔壁的办公楼,淡定的回了历史系的办公室。


      宁峥:“回来了?”


      唐陌:“嗯,我让他们考试呢。”


      “第一次见面就让他们考试?”


      “你是想说作弊的问题?”唐陌拿起杯子轻轻抿了一口茶水,道:“能在我手底下作弊还不被发现,也算是厉害,就当是给他们一次机会了。”


       “我今天看了看那些学生,虽然大部分都存在犯困的问题,但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唐陌淡淡的笑了笑,道:“哦对,最夸张的那个学生好像是跟着你转到北校区去了?”


       宁峥:“……”


       “没事,只要方法用对了,总能管住他的……对了,你们对于上课走神的学生,都是怎么处理的?”最后一句话,他是对着办公室里所有老师问的。


       萧季同:“唐教授你居然不知道怎么对付走神的学生?……也对,你课上好像从来没有过走神的学生。”


       唐陌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你一个理科老师,跑到历史系的办公室来做什么?”


      洛风城偷偷笑了笑,道:“他过来占着最后的这个空位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唐陌:“管好你男朋友,让他一个理科老师别总是来文科办公区打扰办公。”


       萧季同:“……”卧槽,一针见血,唐教授果然名不虚传。


       洛风城:“……他不是我男朋友。”


       唐陌看了他一眼,不再说话了。


       一个看起来很冷静的女老师突然欢脱的开口道:“我觉得可以先确定学生走神的原因,再根据原因对症下药,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用点强制手段。”


       “……”唐陌都沉默了。


       萧季同震惊了,“强制手段?类似于恐吓威胁诱惑那种虽然不犯法但却在边缘徘徊的强制手段?”


      看着萧季同几乎惊吓式的发问,安楚用一种充斥着“不然呢”的目光瞥了萧季同一眼。


      满满的都是嫌弃。


—————TBC—————


       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啊啊啊,我居然写了个长篇???!






评论(15)

热度(93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