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多糖Q19、20

       正装+跳舞

       百粉点梗 ←我爱你们的脑洞,最新那个感觉自己有点虚。(化成一滩糯米泥)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都要写呢!)

       @璇玑舞凤(龙烟的小凤凰) ,我亲爱的鸟崽QVQ(意念催更术)

————————————————————————

       “天气真好。”


       傅闻夺看了一眼阴沉的天空,道:“嗯,是很好。”


       “今天有活动。”


       傅闻夺:“我记得……是交谊舞?”


       唐陌:“嗯,是。”草,好特么尬。


       自打上次因为白若遥的那个破烂对称道具搞得他做了一天女人之后,他和傅闻夺说话就总感觉别扭,就像是……傅闻夺随时都有可能流下来两行鼻血一样。


       憋屈。


       现在好不容易又有了一个交谊舞的活动,再不和傅闻夺一起出去好好约个会深入交流一下,他们两个几乎就可以分手了好不好!


       傅闻夺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他,道:“你知道活动的主办方是谁吗?”


       唐陌心中突然升起一丝不祥的预感,随即问他:“是谁?”


       “就是上次情侣挑战,被你追着打的那个男人。”


       唐陌:“……”我可去特么的主办方。


       特么的……他忍还不行吗?!不就是一次香菜之仇吗!他和傅闻夺结了这么多香菜之仇,不是还没出人命呢吗!


       唐陌换上制服小西装,让傅闻夺穿了一身看起来就很禁欲的黑色西服,二人双双走到楼下商业街的活动商场去。


       傅闻夺:“这次倒不是露天的了。”


       唐陌:“也强不了多少。”


       他们两个走到后台去,有一个男人突然跑了过来,向他们两个递上一瓶银河绿流光瓶的香水,看起来,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唐陌:“谢谢?”


       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上被强行塞进来的香水,打开盖子,拉起傅闻夺的手往他的手背上面喷了一点。


       “闻闻看,是什么味道?”


       傅闻夺再次被当成试毒的小白鼠,也并没有怨言,抬起自己的手闻了闻,道:“是正常的男士香水,闻起来更偏向是柠檬香型。”


       唐陌松了一口气,可算主办方还没丧心病狂到搞出来个香菜香水的地步。


       他淡定的往自己身上喷了一点,又往傅闻夺身上喷了一堆,一下子呛得傅闻夺都直咳嗽。


       傅闻夺边咳边说:“咳咳……你给我喷这么……咳咳咳!!喷这么多做什么??咳咳咳!!!”


       唐陌也觉得好像有点过了,赶紧收手没有再喷下去,他道:“人类上线以后基本上有什么事情都是你去解决,我都不怎么出现在大众视线里了,估计大部分人都还是只认识‘唐陌’这个名字,不知道人长什么样子。”


       “但是你就不一样了,世界上所有人现在差不多都认识你了,你的知名度太高,这张脸又太好辨认了,就只能给你喷的刺鼻子一点,省得别人过来找事,再哄走他们也够烦的了。”


       傅闻夺听唐陌这么说,刚才被喷了一身柠檬香水的微弱的委屈直接消失匿迹,“走吧,我们进大厅去跳舞?”


       唐陌:“嗯。”


       等到了大厅,唐陌和傅闻夺才发现原来舞会早就开始了。


       傅闻夺:“这位英俊的先生,不知我是否有幸,能够邀请您与我跳一支舞呢?”


       傅闻夺一副西方贵族邀舞的姿势,直接就给唐陌逗笑了。


       “荣幸之至。”


       就在他们跳舞位置的不远处,一个甜品长桌后面的休息沙发上,坐着一个英俊非凡的英国绅士,和一个长相软萌可爱的少年。


       格雷亚看着薛定谔在这里胡吃海塞,几乎无法直视。


       “Oh,my lady,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吃相?”


       少年被噎了一下,狂喝了一大口鸡尾酒顺气,“格雷亚·赛克斯!叫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


       格雷亚:“唉……那请问伟大的薛定谔阁下,你还记不记得,我这次带你来地球是来做什么的?”


       薛定谔:“……不是来玩的吗?”


       格雷亚无语凝噎,扶头叹息。


       果然,与其叫上这只好吃懒做的猫,还不如叫上那个小屁孩。


       至少,那个小屁孩还不会忘记自己要来做什么,至于这只猫……


       ……怕是一块蛋糕就能给拐走了,真是令绅士头大啊——


       “吃慢点,别再噎着了。”


       “用你管!叫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


————————————————————————

       梗,已经点完了。

       果然,你们的脑洞都很清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