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21)

       少校傅×教授唐

       欢迎来到,活久见系列。

       亿年过去了,我又回来了!

       我又忘了上次写到哪里了,开始我的表演——

——————————————————————


       “好好好,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格雷亚伸手摘下自己的帽子,一头金发在阳光下反射出光芒。


       薛定谔的脸上遍布着惊讶,道:“你怎么把帽子摘了?”


       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格雷亚把帽子竖起来,挡住了二人的脸,靠在一棵树上用力把薛定谔拉了过去。


       偷了香的格雷亚笑的略有些肆意,道:“唉……三年起步啊……”


       薛定谔轻轻抬脚踹了他一下,“我成年了!”


       “嗯,my lady,你成年了。”格雷亚还是淡淡的笑着,眼看着就要把手伸上到薛定谔的衣领,就看见了怀中人蕴藏着怒火的小眼神。


       “My lady,这是怎么了?”


       下一秒,他被眼前人掀翻在地,某个小小的身体蕴含着大大的力量的小猫咪怒气翻涌。


       “叫我伟大的薛定谔阁下!!!”


       格雷亚被他掀翻在地上,笑着撑起身子无奈的看着他。


       唐陌在树林深处来回变换着路线跑路,眼看着就要跑到树林外,却撞进了战场。


       “唐陌?!你来做什么?!”齐衡一瞬间皱紧眉头,朝着前面扫射了几枪,冲出去一下子扑倒唐陌,二人在地上双双翻滚着,滚回了齐衡原来掩体的大石头后面。


       唐陌惊魂未定的靠在石头上,奇怪的望着齐衡。


       齐衡几乎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道:“谁让你过来的?不知道这里是战场吗?”


       他一脸无语的坐在地上,唐陌看着他道:“格雷亚带我来的树林……”


       “格雷亚那家伙叛变了你没有收到信息吗?嘶——”他一把夺过唐陌腰间的对讲机,倒吸了一口冷气,“有人给你对讲机做了手脚了,这一片树林到处都是战场,你走哪里都走不出去的。”


        “得了,你就跟我一块死这里吧。”


       唐陌不太明白为什么他这么丧气,齐衡只是淡淡的看着他,道:“我这是最后一盒子弹了,这可是真的弹尽粮绝,傅少校他们在山脚,根本就没有充足的时间赶过来,正好你来了,我们两个就等死吧。”


       唐陌:“……”


       齐衡看着他这幅样子,自己也明白了一些,把枪扔给他,“枪给你了,想活自己冲吧,冲出去了记得回来救我,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啊,给我记住了。”


       “我要是就这么凉了,记得跟李妙妙那个臭女人说一声,以后脾气别再那么炸了,看,都给我气没了。还有头,替我跟头说几句,喜欢傅闻声那小子就赶紧追,等过几天那小子跟别人跑了我变鬼看他怎么哭哦。”


       “……我会的。”唐陌注视着他的眼睛,他能够感受到齐衡其实还是想活下去的,他的战友都等着他,他已经做不到了。


       弹尽粮绝,还中了几枪,齐衡咸鱼一般的躺在地上,清晰的感受着血液一点点的流出身体。


       他在唐陌来之前试图包扎过自己的伤口,可惜,一点用都没有,谁家枪伤那么容易好?


       两眼一闭,等着自己凉了不好吗。齐衡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砰砰——”


       子弹似流星划过,齐衡听着脚步声和枪声。


       唐陌应该已经冲出去了吧?


       他动了动身子,身上传来剧痛,“嘶……还真活不成了啊……”


       唐陌一路跑到树林边缘。


       黑塔来的人很多,他的腰间中了一弹,现在已经几乎走不动了,他庆幸的想着,手臂中的子弹幸好擦过了大动脉,并没有打进去。


       但他终究还是支撑不住血液飞速的流失,只能尽力止血,倒在可以作为掩体的大石头后面昏了过去。


       树林深处的齐衡被黑塔众人掠过,直接无视掉。


       齐衡待他们走了之后,坐起来道:“小爷我就那么像死人吗??”


       他悄悄地往外挪着。


       果然,关键时候还得靠他自己。


——————————————————————

       我更新了!

       我是总攻!!






评论(32)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