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16)

       少校傅×教授唐

       年上两军对峙现代pa

       刀子准备——!!!

——————————————————————

       第二天晨起,傅闻声早早地醒了过来,侧过身一动不动的盯着阮望舒。


       阮望舒一晚上根本就没睡着,让他这么一盯,就也睁开眼睛和他对视。


       “你先盯的我,自己怎么脸红了?”莫名其妙的。


       傅闻声也不答话,直接从被子里窜了出来,拉开帐篷的门就跑了出去,看的阮望舒都怀疑他会不会因为动作幅度太大扭到腰。


       事实上,他确实扭到腰了。


       唐陌和傅闻夺两个作息无比规律的人睡在一起,几乎是同时醒来。


       当然,姿势有点尴尬就是了。


       唐陌搂着傅闻夺的腰,傅闻夺则是把唐陌整个抱在了怀里,弄得两个人都尴尬异常。


       不过就在气氛要凝结的时候,傅闻声扶着他因为蹦跶的太欢而扭到的腰可怜兮兮的从他们两个帐篷前路过,傅闻夺一眼扫过去,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随即叫住他。


       “傅闻声,滚过来!”


       傅闻声又委委屈屈的扶着他可怜的腰一步步地挪了过去,道:“大哥,你干什么啊……能不能快点说,我腰疼QAQ……”


       傅闻夺眉头又是狠狠一跳,看得唐陌不禁在心里为傅闻声点蜡。


       唐陌看他们兄弟二人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劲,识相的从背包里拿出一件风衣套上,钻出了帐篷。


       傅闻声一点一点的挪着进了帐篷,唐陌准备散散心,也走远了。


       散心的路上,唐陌遇见了不少组里的人,几乎大部分都和他打趣,叫他“嫂子”。


       唐陌忍着一腔怒火,越走越快,这下好了,心还没散,就要梗塞了。


       格雷亚正坐在他昨天晚上坐着的那块大石头上,看着他来了,笑着道:“My lady,你和傅少校昨晚进展的怎么样?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唐陌黑着一张脸,“‘作为一个绅士,不会说出去’,嗯?”


       石头上的男人伸手扶着礼帽,“My lady,我什么时候说过那样的话?”


       唐陌:“……”


       谁都不知道唐陌到底被格雷亚气到了什么程度,谁都不知道傅闻夺和傅闻声说了什么。


       大家知道的,只是格雷亚的微笑,唐陌回来以后黑着的脸,傅闻夺冰冷的气场以及傅闻声红着的眼眶。


       阮望舒则是静静地用杀人的目光盯着傅闻夺,无奈之下,也只能开着帐篷等傅闻声乖乖回来,自己先睡了。


       最可怕的,不是这些事情,而是……


       躲在树后监视着他们的温软少年,看着那个优雅的绅士对着唐陌微笑,眼中划过一抹暗色,石子在手中被握紧,沾上了鲜血。


       他别在腰间的对讲机中传来声音。


       “薛定谔,你不能动手。”


——————————————————————

       在我这里的黑塔拟人化,可能是一个软软的,傲娇且不经世事的冷面小少年吧。

       所以——我写的这么垃圾还是不给拖后腿了后面剧情你们都知道了我是不是就不用更新了?

       (期待星星眼)






评论(34)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