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

我是懒狗!!!

【地球上线】潜伏(15)

       少校傅×教授唐

       年上两军对峙现代pa

       暴露准备——!!!

——————————————————————

       空气中的尴尬几乎要凝结成实质,唐陌和傅闻夺坐在帐篷里大眼瞪小眼。


       枕头……荒郊野地的要什么枕头,但是被子——


       傅闻夺:“如果你真的介意,我没关系。”


       唐陌:“……算了,这里是山上,夜里凉,不然我们还是……”


       唐陌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傅闻夺丝毫不客气的裹着被子躺下了。


       他震惊了一下傅闻夺的不要脸,也跟着躺了进去。


       啧,真是的,两个大男人躺在一个被子里……唐陌动了动身子,更是直接和傅闻夺贴在了一起。


       眼看着空气中的尴尬气氛越来越浓,唐陌开口询问:“刚才那个女人是谁?我听,那个女人叫你老V?”


       傅闻夺:“那个女人叫慕回雪,代号deer,是白若遥他们组里的人,我的英文名是victor,维克多,他们就顺着首字母叫我老V了。”


       “维克多……”唐陌喃喃道。


       傅闻夺感觉有点不对劲,侧过身看着他。被子被他突然牵动,唐陌被吓了一下,迅速扭过头去。


       “……”


       帐篷的门还没拉上,清辉照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傅闻夺侧躺着看着唐陌,唐陌则是平躺着,扭过头看着傅闻夺。


       一瞬间,四目相对,二人不约而同的放轻了呼吸,唇瓣间只隔了不到一厘米。


       “Oh,my lady!!!”


       一声不合时宜的大叫响起,傅闻夺和唐陌心有灵犀一般的双双从被子里弹了出来。


       “……My lady,我是不是,来的不太是时候?没事的,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作为一个绅士,我是不会到处乱说的。”


       傅闻夺挑眉看他,格雷亚被看得后背一凉,大幅度的点着头,转身就跑。


       本来还想趁着这大好夜色找个理由把唐陌带出去加深一下信任的,结果呢,莫名其妙的,唐陌就和傅闻夺这个不解风情的东西睡一起了。


       格雷亚轻轻的按了按帽檐,想着也是,如果唐陌和他睡一起了……他家里那位小猫咪一样的温软少年应该不会同意的吧?估计,还要大闹一场呢。


       “唉……”格雷亚躺在帐篷里,透过没有拉上的门看着月亮,“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他想那只小猫咪了。


       另一边,阮望舒的帐篷里,跟这边温柔的小插曲比起来更是一团糟。


       傅闻声:“你、你不盖被子吗?”


       阮望舒眉毛皱的更紧,这个问题,半个小时内傅闻声已经问了他八遍了。


       这是第九遍。


       “你盖,我不盖。”又是熟悉的五个字。


       傅闻声再次委委屈屈的缩回了被子里,道:“我怕黑……”


       阮望舒这才抬头和他对视,傅闻声没见过他这样的眼神,心里怕的不行,但还是梗着脖子看着他。


       阮望舒也从他脸上看不到类似于撒谎的情绪,最终轻叹一声,把手上正在摆弄的手枪放在背包里的衣服之间,确保看不见以后,认命的爬进了傅闻声的被窝。


       傅闻声心内暗自一喜,表面上还是那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计划通!


       天知道,这天晚上阮望舒将会经历什么人间疾苦。


       被抱住,被缠住腿,还被……蹭来蹭去的。


       要不是因为傅闻声还没成年,他早就把傅闻声给按在被子上就地正法了。


       啧,火大。


       不管是对于deer乱撞的唐陌和傅闻夺,还是想家的格雷亚,又或者是憋着火的阮望舒。


       今晚,终究是个不眠夜。


——————————————————————

       De·慕回雪·er: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更新了!不短小!快夸我快夸我!)

       我要骄傲一下(挺胸脯)






评论(28)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